Monday, December 8, 2008

华传青宣营-启动生命力(24-27/11/2008)


感谢神让我能够参与此营会。这都是神的恩典,不然这时的我还在德国实习。虽然无法去德国,但这营会的确在我生命中激起了阵阵涟漪。。。

宣教之路果真不简单,且充满着未知数及挑战。我的去返行程就是如此。营会地点是在Melaka的 A Famosa Resort。从大学这里并没有巴士可以直接到达目的地。最后,传道帮我们买了去马六甲的巴士票。由于我们占了巴士上一半的乘客,所以司机才通融让我们在Tampin 的toll 那里下巴士。我们11.30am上巴士,一路上有停顿接载其他乘客,最后在7pm左右才抵达Tampin toll. 在那儿,我们麻烦泗豪和龙严来载我们去会所。我们错过了晚餐时间。当我们抵达营地,注册后便进入会所参加开幕礼。

坐了半天的巴士,好累哦!这营地很大,走路是无法回到宿舍的。这也是个千人营,总共有将近一千人的参加者和宣教士。整个营会共花费了大约马币30万。然而,我想这么大笔的金钱投资在这营会上是值得的,因为这营会成功震撼许许多多的弟兄姐妹回应神的呼召献身让神使用,启动了我们的生命力,不再为自己活,乃为神而活,也使我们认识什么是宣教。每一个讲员的信息,每一位宣教士的见证分享,每一位小组导师的灵修分享,都是很宝贵的灵粮,滋润每一颗爱主的心,挑起事奉主的火焰,向上自己为活祭。

我真的没后悔参加这营会,只可惜我自己不争气,并没有认识到任何新朋友。感谢主让我接触到Pastor Jamson,一位在柬埔寨宣教的香港人。他告诉我关于活祭的一个简单易懂的解释,就是想像那祭物是活生生的,没有被绑的,所以当我们烧那祭物时,它会跳啊喊啊。。。因为它不是死的,所以它可能会跳下来。圣经教导我们要将身体献上当作活祭,那是需要我们甘心乐意的摆上。在献心夜时,我把我的至爱放在主的坛前烧,真的很痛很痛,但我知道世上没有一样东西是永恒的,惟有主。。。感谢主的大爱,赦免我一切的罪孽,他的宝血把这一切的罪都洗清了。。

营会结束后,并没有依依不舍之感,只是觉得身体疲累,因为每天只睡了6个钟。从营地回到大学那里又是充满挑战的旅程。我们坐营会安排的巴士到Tampin车站,在那里我们搭另一辆巴士到芙蓉KTM,然后坐KTM回到KL。晚上11点我们才从KL坐巴士回返Parit Buntar。凌晨5点我们才到达。真的很累。。。然而我无法真正休息,因为接着我要回去槟岛的教会协助儿童营。清早6.15我们就开车去槟岛。。。

In front of Cowboy town

In our chalet A1088

Guess whose hand it tat???

Group photo using Joshua's new camera len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